无糖口香糖

头像来自雀雀!简称肖或者无糖(喂),杂食党,脱更小能手,反正不是今天更新x

【雷安/论坛体】在Knight官博收图是否搞错了什么(1)

雷安only

设定是实力偶像雷x记者安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感觉整个人都懵懵der

打脸写文,一切都是雀太太的错呜呜呜呜(?)

 

1L楼主

还有118个小时零47分钟Auto就要来S市开演唱会辣!!!救命超激动!!来来来开盘,Knight官博当晚会发雷狮美照吗,买定离手错爱不究啊——

 

2L沙发限定户

耶软绵绵的沙发,准确来说现在还有118个小时46分钟,顺便押5毛一定会出。

 

3L橘子和牛奶不可兼得

出现了,是抢到票的欧洲人!啊啊啊啊你们这群手速狂魔Q皿Q

 

4L快落肥宅唱片

让一让,扫非打黑了啊,怎么每次都有你。顺便押100会出。

 

5L 猫咖是什么天堂

别说了,我就迟到一分钟,票只剩二层看台最后几排了你敢信

 

6L 瑞宝喝奶奶

正常,哪一次抢票不是死亡盛况_(:з」∠)_啊……好羡慕能去的人,高三党豹哭

 

7L金毛犬到我怀里来

终于轮到S市了!!有生之年呜呜呜呜呜

 

8L 金金你的亲亲

我为七创掏腰包我为Aotu撒热血!!让我见瑞宝!!我没疯!!我没疯hshshshs

 

9L看到我的星星贴纸了吗

天真,我押一家金拱门必出!LZ你不如直说赌安哥会不会去看Aotu的演唱会

 

10L我的剑已饥渴难耐

楼上太委婉了,应该直接赌安哥会不会去看雷狮嘻嘻嘻

 

11L甲醛战队

新人亿脸懵逼,什么情况,Knight不是那家无脑黑雷狮的杂志社吗???

 

12L羊与棉花糖

正解,所谓的安哥就是专门负责那个板块的记者,鬼知道你雷粉什么心态,赶着去看自己爱豆被骂得有多惨吗科科

 

13L 无几把语

哇又在说这个事,恶心恶心,Knight都这么诋毁你雷了粉丝怎么还上赶着贴人冷屁股,要脸不要脸?

 

14L雷狮一起走花路吧

楼上几个注意措辞,不要引战和开地图炮好吧??安哥是有批评雷狮但什么时候无脑黑了

 

15L羊与棉花糖

搞笑,专抓着雷狮的弱点和坏脾气纠缠不清,不是无脑黑是什么,雷粉还有护着他的,真的是开眼界了。

 

16L 楼主

我就去看了两眼微博的时间……楼内请不要掐架谢谢,上面几层我先抽掉了。

 

【系统提示:11、12、13、14、15楼已经消失在异次元空间】

 

17L甲醛战队

对对对对不起!!我就是听朋友说的qnq可能说错话了,土下座道歉!!

 

18L雷狮一起走花路吧

不怪新人,这里科普一下。Aotu是七创娱乐公司旗下的偶像男团,现成员:格瑞(队长)、嘉德罗斯(主c)、金、雷狮,前成员:银爵。雷狮在团内担任高音vocal,rapper是强项,舞蹈也可圈可点,成为练习生前当过平面模特,发展全面,可以说是实力派偶像(突然狂吹)。Knight则是圈内比较知名的娱乐周刊,安哥是负责雷狮专栏的记者,微博名:Deadline_Knight。

 

19L 爱马狮女孩绝不低头

Deadline_Knigh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真的见一次笑一次。上次Knight官博周年庆,采访几个内部人员,爆出了安哥微博名的由来。说是因为安哥过于认真,每篇稿子都忍不住要删改检查,结果逼得主编凯佬几次三番在死线前冲过去抢他的电脑,同事还给他取了名字叫最后的骑士。

 

20L 燃烧我的卡路里

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金毛犬到我怀里来

安哥确实没有无脑黑,但总挑雷狮的坏毛病是真滴,不过据说两人私下其实认识,而且关系好像还不差。

 

22L 蛋糕诱哄计划

什么他俩关系居然还不差??我怀疑问安哥雷狮有什么缺点,他能说三天三夜不带喘气的,你说他们是死对头我都信。

 

23L 啤酒烤串各来一份

楼上你不懂了吧,安哥这叫爱之深黑之切,要知道这货声称每篇报道都必须要讲究实证,于是他去了雷狮每一次活动的现场,真的是每、一、次!!演唱会和接送机他会出图,这就不用说了,其他活动也一次不落是最骚的,请看实锤

【Aotu参加娱乐节目“向星力”观众席截图.jpg】

【Aotu参加综艺秀“先声夺人”观众席截图.jpg】

【雷狮参加真人秀“同居的一天”现场图.jpg】

【雷狮客串《第二声枪响》外景拍摄现场.jpg】

 

24L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先怒舔一波雷狮帅颜

 

25L

休想!!雷狮已经在我床上了!!!

 

26L

啊这个黑色高领紧身衣真滴社情……喷鼻血,医疗兵,医疗兵在哪

 

27L

放屁!!要脸不要脸,雷狮早和我扯证了!!

 

28L

趁乱抱起金宝一个百米冲刺!!

 

29L 鸡腿都给佩佩

我的妈……仔细找才看见,“向心力”是观众席第三排第五个,妈耶“先声夺人”坐在第二排正中间,这什么绝世好位置,剧组拍摄那张是最边缘站在摄像师边上那个,最难找是真人秀,在后勤组里面,还戴着棒球帽。

 

30L 海盗船上散步

你们都是什么显微镜女孩天啊???

 

31L 卡卡的奇妙冒险

真人秀那张难找是因为安哥戴棒球帽把呆毛遮住了吗哈哈哈哈哈

 

32L 燃烧我的卡路里

呆毛才是本体哈哈哈哈哈哈

 

33L 我是头巾

虽然画质很模糊,但仔细看看安哥好像长得也不赖诶

 

34L 限定版害怕

我更想感慨安哥到底是有多执chi着han,连真人秀和剧组拍摄都不放过啊!!

 

35L 震惊部部长

震惊!为了引起雷狮的注意,安哥居然做出这种事!

 

36L 雷神喵喵锤

震惊部人满……对不起部长我什么都没说

 

37L 爱狮一辈子的事

讲真我雷狮唯粉,ball ball你们不要给我雷瞎几把拉郎行不行,好歹也找同团或者偶像圈啊??拉个没名没分的小记者是怎么回事。

 

38L 捕捉小奶瑞

没名没分小记者我tm笑爆,要配雷狮还得先姓钮钴禄呗

 

39L 祖雷催婚小队

今天的安哥你爱答不理,明天的安基葡萄糖硫酸盐你高攀不起

 

40L 小猪佩奇身上纹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李时珍的皮

 

41L 全糖奶茶加波霸

腐眼看人基吧,搞不好人安哥就是单纯讨厌雷狮,性格又认真。

 

42L 为你哐哐锤大墙

说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43L A穿地心雷狮酱

不不不,请看本楼标题,盲生,发现华点了吗,哪家黑子会把讨厌的人的图修那——么好看啊!!!

 

44L 老板要一份小甜饼

别说了!每次微博刷到雷狮高清绝美帅照,往正文一瞥,图源绝对是@Deadline_Knight!!

 

45L 雷狮一起走花路吧

个站美工讨论了一个晚上都不知道安哥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个色彩,这个光线,这个角度,这个表情抓拍,这个修容,最恐怖的是出图时间,绝了!!发出认输的叫声。

 

46L 无限收雷总卡片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买Knight的杂志是为了把雷狮美照裁下来贴进收藏册。

 

47L 楼主

我就……停一停,说到个站,妈耶我想起来了,楼上莫不是站姐花路桑!!

 

48L 无人生还

我的天??是“送狮狮走花路”吗?!花路桑我喜欢你啊!!!

 

49L 脆皮鸭好吃

???居然捕捉到了野生的花路桑,前排表白!

 

50L 雷狮一起走花路吧

_(:з」∠)_啊太激动了一不当心掉马……谢谢喜欢,但是我的爱永远留给雷狮!

 

51L 雷神喵喵锤

怎么忍心裁,当然整本供起来留给子子孙孙啊

 

52L 生吞39米烈斩

前面那位无人生还请留步!《无人生还》一生推啊啊啊啊啊!!

 

53L 风里雨里机场等你

《无人生还》也不怎么好听,我就单曲循环了999999遍

 

54L 楼主

同超爱《无人生还》!!啊啊啊这首歌真的超级赞超级搭他们四个!!词作曲作都是什么神仙!!

 

55L 啤酒烤串各来一份

记得当时出歌时间正好卡的万圣节,看那个官方海报剪影,评论里面五花八门,吸血鬼、科学怪人什么都都猜了,没想到最后居然出的是狼人杀悬疑剧情歌,而且是疯狂烧脑型,七创里真的多鬼才。

 

56L 看到我的星星贴纸了吗

《无人生还》身份搭配也超赞啊!!格瑞守卫,嘉德罗斯猎人,金女巫,雷狮预言家。还有格瑞和嘉德罗斯那个对手画面!!就嘉德罗斯端枪正对格瑞,格瑞一手执盾一手提剑,把金护在身后,剑锋和枪口相抵那个!“黎明之后枪响,真与假彼此互望。”呜呜呜呜呜词作杀我!!!

 

57L 生吞39米烈斩

对对对!!后来画面转黑,朽木上的寒鸦惊飞,金和嘉德罗斯一起倒下,那瓶还没有用的毒药摔碎在地,格瑞不可置信地站在原地那块也超赞!“信任或是怀疑,守护的坚盾在沉默中动摇”我死了呜呜呜呜呜……

 

58L 爱马狮女孩绝不低头

雷狮占卜的画面就更不用说了,单人cut里必备名场景!

水晶球从手中浮空,一刹那星河笼罩,周围聚拢起已死者的阴影,指示预言结果,跟着就是一个脸部特写,眼睛里满是星辰光辉,嘴角是决绝又讽刺的笑……啊啊啊我要回去再看一遍!!

 

59L 快落肥宅唱片

“谁甘愿收手,黑白颠倒都随他……”雷狮高音是真的漂亮

 

60L 矢量缠绕

就没人吹吹我金宝??摔解药救雷狮的时候,那段超燃的独白rap,对所有人伸出的援助之手,蓝眼睛里有星辰大海啊!!这是什么帅与奶并存的乖宝!!他是天使吧!!!

 

61L 成熟的锤子自己走

个人最喜欢结局部分_(:з」∠)_格瑞不信任雷狮,雷狮被投票出局,镜头突然切到毒蛇吐信,他转头看向站在黑暗里的三个村民,四人领舞变成一人领舞,然后黑暗逐渐吞没他的全身,最后长剑摔落在地,真正的无人生还,简直了qnq

 

62L 楼主

还有群舞之后黑白反转,四人分别露出狼耳和金色兽瞳的镜头也帅爆了!!暗示他们之中有人角色作假,格瑞的头盔,金的兜帽,雷狮的头巾,嘉德罗斯的羽毛帽……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啊!!

 

63L 无人生还

我觉得雷狮的头巾可能不是

 

64L

我觉得雷狮的头巾可能不是+1

 

65L A穿地心雷狮酱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过真滴,道具师后来爆料说本来要给雷狮戴缀了宝石额饰的头纱,被雷狮当场嫌弃太娘,后来临时把自己头巾上的星星改成有分割线条的黑色五芒星才算了事。

 

66L 无限重影

雷狮真的很严格哈哈哈哈哈

 

67L 风里雨里机场等你

我想看雷狮戴头纱

 

68L 重力球球

别说了……想看+1

 

69L A穿地心雷狮酱

想看+2

 

70L 苦瓜牛奶有点甜

楼上醒醒!!你对得起你的ID吗!!

 

71L 全族的希望

想看+身份证号,希望这次演唱会有《无人生还》。

 

72L 金毛犬到我怀里来 

感觉应该会有,毕竟也是相当红的曲子了。

 

73L 今天也爱宝

我的应援棒已经蠢蠢欲动,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还不来,我的包子嘉我的金宝呜呜呜呜呜妈妈永远爱你们

 

74L 糖果罐空了

出现了,是亲妈粉

 

75L 人群里的喵星人

出现了,是出现怪。

 

76L 大罗神通棍

说到演唱会……显然连楼主都没有发现我们已经歪楼了。

评论 ( 8 )
热度 ( 2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口香糖 | Powered by LOFTER